•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触电粤东】汕头大学教学新平台落户广州黄埔,培养双创管理人才!

2021-08-26 15:58

8月26日,汕头大学(广州)归谷商学院在位于广州黄埔的广州归谷科技园举行揭牌仪式。这是汕头大学与广州归谷科技园以校企合作、平台共建模式打造的高层次人才教育平台。活动上,汕头大学“校友之家”也正式揭牌。

文章配图

汕头大学“校友之家”揭牌

校企携手,跨学科融合创新创业

记者了解到,汕头大学(广州)归谷商学院立足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域发展战略,将在广州开发区建设“四个中心”的战略目标,引入跨学科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校企携手共建引领高端商科教育的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教育MBA项目和培育新一代高层管理人才的多元化特色高层管理教育(EE)项目,为“创新黄埔”和“质量黄埔”提供以创新创业为特色的高端商科教育、管理培训和企业文化哲学思维培训课程体系。

文章配图

汕头大学(广州)归谷商学院揭牌仪式

此次归谷科技园与汕头大学携手合作,旨在探索建立符合新时代技术创新的人才挖掘、培育和孵化机制,发现并扶持一批创新与创业管理的企业领袖和优秀团队。

据介绍,汕头大学(广州)归谷商学院将以培养新时代创新创业领导者为使命,汇聚创意资源、赋能创新动力和营造创业生态,打造产业生态的创新引擎,为地区发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在企业实践中不断创新的高层次人才。

文章配图

广州归谷科技园总裁范群受聘为汕头大学(广州)归谷商学院执行院长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李逸冰 李思彤(实习)

https://m.itouchtv.cn/article/1a8aec88ae7994e2ddacec64befe13c1?shareId=m45MP24B

上一条:【南方+】汕头大学(广州)归谷商学院揭牌!将开展高端商科教育 下一条:【广东学习平台】汕头大学新增3个博士学位点5个硕士学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