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科研成果

2018年发表的多篇文章获得关注:食管癌分子病理课题组谢剑君博士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Koeffler教授实验室合作,“超级增强子与食管癌”的相关研究成果分别发表在消化领域顶级期刊Gastroenterology杂志和GUT杂志。2018年汕头大学与浙江大学等共同完成的“全断面硬岩掘进装备关键技术及应用”授予2018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2018年第1期《新华文摘》全文转载了发表于2017年第8期《世界经济》上的论文“渐进式转型经济中的国有企业监管——理论框架和中国实践”,该论文获得广东省第八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汕头大学在广东省高校科技创新暨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工作推进会上展出代表性科技成果


化学与精细化工广东省实验室在汕头大学正式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