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下午,庆祝建校40周年商学院校友座谈会在文南三楼学术研讨室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邹志波,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梁强,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孟书以及来自各年级管理精英班和工商管理硕士(MBA)的30余位校友参加座谈,一同畅叙师生情谊,共话学院发展,共谋学校未来。座谈会由孟书老师主持。邹志波书记首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汕大建校至今已历40载,商学院也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