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过渡校区综合办公室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汕头大学精神卫生中心心身医学科副主任赵颖琳为2020级学生作《走进大学 从心开始》专题讲座。过渡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林禄水主持讲座。首先,赵颖琳老师向同学介绍什么是健康。她指出,“健康不仅仅是没有疾病和衰弱的表现,健康乃是身体上、心理上与社会适应方面良好而完满的状态。”详细讲解美国人本主义心理学家马斯洛关于健康的十条标准,强调从中学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