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启新程,奋进正当时。为明晰发展方向、谋划发展蓝图,2月25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以下简称附二院)在医院会议中心召开2026年度工作务虚会。本次会议以“凝心聚力谋发展 务实笃行开新局”为主题,旨在统一思想共识、梳理工作思路、明确发展路径,为医院“十五五”规划落地开局筑牢基础。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会,共商医院发展良策,会议由党委书记江耀睦主持。锚定发展方向,统筹整体工作会议伊始,陈业晞院长对医院2026年度整体工作作出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