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汕头大学法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演讲厅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风奇,团委副书记王斌、团委副书记冯迎、团委老师向姣,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盛杨杰以及全体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学院各专业各年级研究生班长、团支部书记列席本次会议。晚上19:00,预备会议正式开始。会议听取了研代会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研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成员名单以及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