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与鮀江街道党工委党建共建项目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演讲厅顺利召开。汕头大学纪委书记冯兴雷、法学院党委书记刘明强、院长邓剑光、副院长邱国良,汕头市鮀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泽峰、党工委委员纪乃嘉、党建办主任肖亮涛,鮀江街道各社区的党支部书记,以及法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2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风奇主持。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