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下午,工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暨科研工作会议在图书馆演讲厅顺利召开。会议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学院工作尤其是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汕头大学校长郝志峰、副校长刘文华以及工学院院系领导、全体教职工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郑再新主持。工学院院长沈水龙在会上作主题为《工学院“十三五”回顾和“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工学院科研工作在“十三五”期间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