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汕头大学法学院《公共安全多元协同治理研究》出版服务采购公示

一、采购单位:汕头大学

二、项目编号:STU-FWGS-2022-22

三、项目名称:汕头大学法学院《公共安全多元协同治理研究》出版服务

四、采购金额:人民币7万元

五、拟服务单位:中央编译出版社

六、项目情况:

1、申报原因:《公共安全多元协同治理研究》系法学院公共管理系系邢振江教授的预期成果,图书旨在从系统论的新视角分析影响社会安全问题,探索实现社会安全协同治理的新路径。成果拟纳入汕头大学公共管理系应急管理类丛书,申请向中央编译出版社采购该图书的出版服务。

2、出版内容:社会安全协同治理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实现社会安全协同治理的路径与对策。图书约20万字,平装,印刷1000册,赠书20册。

七、公示期:2022年12月26日8:00至2022年12月28日17:00(三个工作日)

现将本项目采购情况进行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电邮形式向纪检监察审计处或招投标中心反映。

八、联系方式:

纪检监察室:电话:0754-86502346 邮箱:o_jjs@stu.edu.cn

招投标中心:电话:0754-86502988 邮箱:o_ztbzx@stu.edu.cn

汕头大学招投标中心

2022年12月23日


上一条: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重点部位及出入口人脸识别系统采购项目结果公示 下一条:汕头大学法学院《基层干部建言资政与谨言慎行:触发机制、后效传递与人际影响》出版服务采购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