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汕头大学工学院土木系结构实验室反力架采购项目采购公示

一、采购单位:汕头大学

二、项目编号:STU-FWCG-2022-10

三、项目预算:汕头大学工学院土木系结构实验室反力架采购项目

四、采购预算:人民币9.98万元

五、服务单位:湖南铁元素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六、项目情况:

申报原因:汕头大学工学院土木系于2022年2月新购置一台疲劳试验机,由于科研需要,需采购一套反力架装置,以配合该疲劳试验机使用。该反力架需根据结构实验室现有布局、疲劳试验机尺寸以及实验要求专门进行设计,为定制产品。鉴于疲劳试验机预计于8月份到货安装,反力架也需在8月份完成制作并与试验机同步安装。技术要求:反力架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验收应符合最新的国家规范、规程要求;尺寸(高*宽):5000*4000(mm);焊接H型钢垂直度≤3mm,水平度≤2mm;采用Q235钢材材料;采用10.9级摩擦性高强螺栓,结合面采用喷砂处理法,不得涂漆;组合H型钢的腹板与翼缘的焊接应采用自动埋弧焊机施焊,且四道连接焊缝均应双面满焊,不得单面焊接;需结合实验室现场布置及实验要求进行设计,并在要求时间内完成制作及安装。

湖南铁元素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钢结构生产制造、工程施工、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系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湖南省钢结构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拥有丰富的反力架装置等大型钢结构制品的设计和生产经验,客户反映使用效果好。为保证项目研究的可行性及延续性,同时确保采购的反力架性能达标且可与疲劳试验机同步安装,拟委托该公司为本项目特制一套反力架装置。

七、公示期:2022年6月22日至2022年6月27日

现将本项目采购情况进行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电邮形式向纪检监察室或招投标中心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

八、联系方式:

纪检监察室:电话:0754-86502346 邮箱:o_jjs@stu.edu.cn

招投标中心:电话:0754-86502559 邮箱:o_ztbzx@stu.edu.cn


汕头大学招投标中心

2022年6月22日


上一条:汕头大学课堂视频存储及供电系统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汕头大学图书馆咖啡店承包经营权招标项目终止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