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汕头大学文学院学术专著《身体·道境·审美——先秦儒道身体问题及其美学影响再研究》出版服务采购公示

一、采购单位:汕头大学

二、项目编号:STU-FWCG-2021-26

三、项目名称:汕头大学文学院学术专著《身体·道境·审美——先秦儒道身体问题及其美学影响再研究》出版服务

四、采购金额:人民币7万元

五、服务单位:国家社科基金首选出版社(如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

六、项目情况:

本书为汕头大学文学院张艳艳老师的学术专著,是作者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结项成果。书稿阐发先秦儒家与道家身体议题及其蕴含的美学旨趣,并在后世艺文理论中探赜索隐,希求析出先秦儒道身体观对后世审美的影响作用。

是文学院一级学科“中国语言文学”博士点申报和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也是二级学科“文艺学”学科建设成果的有力体现。

平装,印刷1000册,赠书50册。

七、公示期:2021年12月14日8:00至2021年12月16日17:00(三个工作日)

现将本项目采购情况进行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电邮形式向纪检监察审计处或招投标中心反映。

八、联系方式:

纪检监察室:电话:0754-86502346 邮箱:o_jjs@stu.edu.cn

招投标中心:电话:0754-86502558 邮箱:o_ztbzx@stu.edu.cn


汕头大学招投标中心

2021年12月13日


上一条:汕头大学教学质量保障平台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汕头大学文学院学术专著《雅正标宗:明代江右诗学研究》 出版服务采购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