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地方公信力提升路径》专著出版服务 采购公示

一、采购单位:汕头大学

二、项目编号:STU-FWCG-2021-22

三、项目名称: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地方公信力提升路径》专著出版服务

四、采购金额:人民币9.2万元

五、服务单位: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六、项目情况:

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沈海军教授独立完成的专著《地方公信力提升路径》(暂定名),历经十载,不断补充与完善,饱含作者艰辛的学术探索与追求。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一级硕土点申报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的最终成果。

全书约为35万余字,平装,预计出版1000册,赠书100册。

七、公示期:2021年12月10日8:00至2021年12月14日18:00(三个工作日)

现将本项目采购情况进行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电邮形式向纪检监察审计处或招投标中心反映。

八、联系方式:

纪检监察室:电话:0754-86502346 邮箱:o_jjs@stu.edu.cn

招投标中心:电话:0754-86502558 邮箱:o_ztbzx@stu.edu.cn


汕头大学招投标中心

2021年12月9日


上一条:汕头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政序与文采——文道之间的<文心雕龙>》 专著出版服务采购公示 下一条:汕头大学中心实验室金相研磨机(精研一体机)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