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关于公示汕头大学2021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拟推荐省级项目及校级拟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粤教高函〔2021〕18号)、《关于公布汕头大学新文科建设项目的通知》(汕大发〔2021〕1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及推荐工作。本年度我校(含医学院)可限额向省教育厅推荐8个质量工程项目及14个教改项目,经资格审查、校外专家评审,拟择优推荐“经济学教研室”等8个质量工程项目、“基于书院制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育人模式的改革与实践”等14个教学改革项目参与省级项目申报推荐工作;拟支持“汕头大学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等8个质量工程项目及“R语言编程”等33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为2021年度汕头大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1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拟推荐项目或拟立项项目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联系电话86502736,邮箱:o_jwc@stu.edu.cn。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教务处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汕头大学2021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拟推荐立项名单


上一条:汕头大学教职工2022年节假日及生日慰问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汕头大学土木系疲劳试验系统等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