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广州日报】无人机表演亮相汕大毕业典礼 汕头大学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颁奖礼

2022-06-28 11:47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汕大宣)凤凰花开,骊歌声起。6月26日晚,汕头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暨颁奖礼在行政楼前举行,典礼在全息投影技术打造的“凤凰腾飞”与威风鼓的互动表演中拉开帷幕。今天有逾4300名毕业生正式从汕大毕业,他们即将奔赴远方,踏上人生新征程。

毕业典礼上,汕头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郝志峰发表致辞。郝志峰勉励汕大毕业生要成为新一代有志于强国有我、丹心为民的人,做新时代的领潮者;要成为新一代有识于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人,做新时代的创造者;要成为新一代有恒于执着初心、坚定理想的人,做新时代的破局者;要成为新一代有为于数字经济、民族复兴的人,做新时代的引领者。

今年毕业典礼表演环节依旧温情满满,充满仪式感。歌曲《老师,我想对你说》《理想》《再见》和舞蹈《英雄之歌》等表演,无一不饱含着对即将远行的学子们的无限关切及美好祝愿;典礼上还播放了为毕业生特别制作的《大学问》MV和离别赠言视频,一帧帧影像定格住青春最美好的画面,回忆满满、感动不断,让许多人红了眼眶。

今年秋季学期,汕头大学东校区将正式启用,开启“东拓西进,一体多翼”的办学新格局,为让毕业生也能感受到学校的发展脉搏,厚植毕业生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在今年的无人机表演中,除了变换出“汕头大学”、校训、“谋新局 开新篇 启新程”“在青春的赛道上奔跑”“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WE ARE THE BEST”等字样外,在图案上还新增了汕头大学东校区体育馆和图书馆等影像,现场师生赞叹连连。

https://gzdaily.dayoo.com/h5/html5/2022-06/28/content_883_796491.htm

上一条:【汕头橄榄台】汕头首家三级甲等专科医院揭牌! 温湛滨出席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习强国】校园风采|汕头大学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逾4300名学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