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汕头日报】汕大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二期通过竣工验收——汕头亚青会运动员村落成

2021-11-23 11:15

本报讯 (记者蔡晓丹摄影报道)近日,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二期房建项目(学生宿舍区、运动员村)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这是继10月30日二期市政工程竣工验收之后的主体项目验收,标志汕头亚青会运动员村(汕大东校区学生宿舍区)整体竣工。

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二期)包括汕大学生宿舍区和亚青会运动员村,投资约10.04亿元。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69亩,总建筑面积达15.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0栋学生宿舍楼,其中本科生宿舍5栋、硕士生宿舍2栋、博士生宿舍1栋、留学生宿舍2栋,3座食堂以及其他附属设施。

据了解,该项目于2019年7月底启动建设,克服了工期紧、地质条件差、资金紧张、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顺利完成建设。

项目在亚青会赛时将作为运动员村,迎接各国参赛运动员和代表团,赛后作为汕大东校区学子的生活区,提供宿舍3500多间,可容纳学生1万名。

右图:汕头大学东校区暨亚青会场馆项目二期通过竣工验收。

http://strb.dahuawang.com/content/202111/23/c110831.htm

上一条:【学习强国】【校园风采】汕头大学新增3个博士学位点5个硕士学位点 下一条:【学习强国】【校园风采】汕头大学:开设在海拔4360米的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