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汕头日报】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最新排名公布——汕大多名教授上榜

2021-04-13 08:32

本报讯 (记者陈文惠)记者从汕头大学获悉,近日,斯坦福大学发布了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的最新排名,汕头大学工学院多名教授上榜。王泉教授、顾佩华教授、邹安民教授和沈水龙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职业生涯);王泉教授、沈水龙教授、邹安民教授、顾佩华教授和牛小东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单年度)。

记者了解到,该榜单基于引用次数、h因子、hm因子等6种指标,分22个领域和176个子领域,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数据库包括各领域16万科学家。此次多名教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显示汕大工学院在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领域的研究已经进入领域内国际顶尖水平行列,实现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新突破。

http://strb.dahuawang.com/content/202104/13/c97364.htm

上一条:【汕头橄榄台】开创政校合作新途径!市司法局与汕头大学法学院举行合作签约活动 下一条:【南方+】汕头城市旅游礼品设计大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