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广州日报】汕头首份产业知识产权分析报告发布

2020-12-31 15:49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家源 通讯员罗英光)昨日记者从汕头大学获悉,广东(汕头)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中心揭牌仪式暨成果发布会29日在该校举行,首份研究成果《汕头市食品产业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报告》同时发布。

据悉,该报告系汕头市首份产业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报告,其透过不同视角,围绕食品加工技术、食品安全、可食性食品包装材料3个技术领域开展了19个二级技术分支的详尽专利检索、分析和评议,深入剖析了产业现状、技术发展态势、创新热点等行业发展重点关切的问题。分析评议中心负责人黄晓春表示,该中心首期确定了2个重点分析评议的产业,一是汕头传统的特色支柱产业——食品,另一个是未来汕头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型产业——海上风电,海上风电产业的研究报告后续将择期发布。

https://gzdaily.dayoo.com/h5/html5/2020-12/31/content_877_739436.htm

上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汕头大学长江工业设计中心2020年交出满意答卷:获53项专业竞赛奖项 下一条:【汕头日报】自编自导自演致敬抗疫英雄 汕大新生原创短剧《疫路同行》首次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