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新华社·广东频道】 汕头大学2020年计划招生3100人 新增预防医学、药学2个招生专业

2020-07-20 10:16

新华社广州7月20日电(记者洪泽华)汕头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新闻发布会20日在广州举行。今年汕大计划招生3100人,其中广东省计划招收2447人。新增预防医学、药学2个招生专业,新闻学专业新增国际新闻传播方向。新生将获得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金。

新开设的预防医学专业隶属汕头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今年将招收30人,其中广东省提前批次招收25人,广东省外普通批次招收5人。新增的国际新闻传播方向将招收45人。

汕大的“本科生学费全额奖励计划”从2019年启动,为每位本科生提供学费等额奖励金,用以进修、学习、开阔视野,提供自身能力和技能。招生就业处处长苏俊枝介绍说,该笔资金由李嘉诚基金会提供,将在每年11月份打入每位受益学生账户。

数据显示,汕头大学2019年本科毕业生总毕业率达97.87%。毕业生就业去向主要为珠三角城市和北京、上海等直辖市,占比达71.13%。

汕头大学是教育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李嘉诚基金会三方共建的公办综合性大学。截至目前,李嘉诚基金会对该校的资金支持已超过100亿港元。

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264173?channel=weixin


上一条:【南方+·广东教育头条】 汕大招生3100人!新增预防医学、药学等专业 下一条:【羊城晚报•羊城派】 汕头大学今年招生3100人,新增预防医学、药学两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