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关于举办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公益摄影展的通知

2020-11-03 13:13

全校师生: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缅怀先烈,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学校定于11月4日起举办“送给最可爱的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公益摄影展。本次展览活动由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淑德书院、知行书院、图书馆承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

“送给最可爱的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二、展览内容

本次展出的摄影作品由抗美援朝的亲历者贾振鑫、吕良、刘兴华、钟达、何富贵等五位老先生拍摄和收藏,他们从不同角度记录了志愿军的英勇战斗和文化生活。此次影展以时间为线索,从战场本身与围绕其的各个切面回顾这段历史中的人物、故事与情感。

三、展览时间及地点

11月4日至10日在图书馆,11月11日至17日在淑德书院,11月18日至25日在知行书院。

四、本次展览开幕式将于11月4日14:40-15:30在图书馆举行,届时将邀请我校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郑坚老师到现场讲述抗美援朝故事。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开幕式并观展。

党委宣传统战部、长江新闻与传播学院、

淑德书院、知行书院、图书馆

2020年11月2日



上一条:@你丨汕头大学40周年校庆宣传标语和标识征集开启 下一条:汕头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