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汕大学子获得2022年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国家级二等奖

2022-12-09 11:09

12月3日,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赛于腾讯会议平台上进行。在文学院英语语言中心Collin Tham老师的训练与指导下,汕头大学2020级英语专业温蓝玉、2020级金融专业谭榕柯同学参加此次比赛,与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澳门科技大学等124支高校队伍同台竞技。经过5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后荣获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前,温蓝玉、谭榕柯已获得此赛事华南大区赛二等奖,指导老师Collin Tham荣获华南大区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是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由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主办的全国性英语辩论赛,大赛旨在通过引导学生对国际热点和多元文化进行讨论,塑造能引领新时代发展的国际化人才。

(英语语言中心)



上一条:第十七届广东省外国文学学会青年学者论坛在汕大举办 下一条:弘毅书院、法学院举办“职场沙龙”(四)“薪火相传”保研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