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省科协刘建军副主席一行莅校开展青年科技工作者状况专题调研

2022-07-01 16:59

6月28日上午,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刘建军一行莅临我校开展青年科技工作者状况专题调研。汕头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爱明等陪同,副校长刘文华、科研处副处长罗英光以及工学院、理学院、医学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刘文华副校长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省科协对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并向调研组介绍汕头大学科研创新的发展情况。学校青年科技工作者围绕如何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促进学科交叉合作、优化评价体系、做好队伍建设、激发创新热情等进行交流。刘建军副主席认真听取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并就大家提到的相关困难和挑战展开讨论。他表示,青年科技人才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力量和生力军,汕头大学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校,有条件有能力在支持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方面做出有益探索。

最后,刘文华副校长讲述了自身从事科学研究的成长经历,勉励青年科技工作者不畏困难、不计得失、锚定方向、久久为功,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科技工作者。

刘建军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汕头大学图书馆和科普教育基地——人体生命科学馆。

文 郑相立 图 新闻中心



上一条:专家送智基层行 支部共建迎七一 ——马院党总支与市社科联党支部举办支部共建暨省党代会精神基层宣讲活动 下一条:招生季,我们发出汕大响亮的声音——法学院赴三市开展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