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汕大商学院荣获2022年度AMBA&BGA最佳终身学习举措奖银牌及最佳创新战略提名奖

2023-01-06 15:53

2022年12月9日晚,AMBA&BGA2022/2023全球卓越奖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隆重举行,汕头大学商学院荣获最佳终身学习举措奖银牌、最佳创新战略提名奖。这是商学院继2021年荣获AMBA&BGA最佳社会责任项目最终提名奖后,再次获得BGA国际协会年度荣誉。

2022年度AMBA&BGA共设立10大卓越奖项,共有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爱尔兰、葡萄牙、印度、埃及、尼日利亚等各地高校参加竞逐。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AMBA&BGA奖项申报工作,积极了解申报条件和要求,根据各项奖项评选标准提交材料,充分展现了商学院的办学成果和长期战略举措。奖项评选工作于2022年7月份开始,AMBA&BGA特聘30位学界及业界精英组成专家评审团,经过第一轮评审,中国内地共有4所高校进入最后的角逐,最终由汕头大学商学院获得2022年度AMBA&BGA最佳终身学习举措奖银牌。

英国伦敦颁奖典礼上,汕头大学商学院院长梁强教授线上致词。梁强院长首先对AMBA&BGA在全球商业教育与社会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几年,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终身学习平台帮助众多MBA学生和校友实现了职业生涯的发展提升,推动企业人才水平的不断提高。商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创新能力与勇于责任担当的管理人才贡献社会力量。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终身学习平台旨在充分发挥MBA教育中心、MBA校友会、EE校友会及各校友企业的力量,通过定制课程培训服务、MBA菁英论坛、校友沙龙、校友企业参访、MBA大讲堂、职业发展和创业平台、MBA在线教育平台、MBA教学实践基地等活动和媒介,为学生和校友打造一个全方位的终身学习、持续进步的平台。此次商学院在国际舞台上再次获得荣誉,是商学院坚定实施扎本土、奔世界、创特色、争一流战略的重要成果。商学院将继续坚守使命,在全球商科教育实践贡献力量,助力汕头大学国际影响力再上新台阶。

图文 江佳玫 林泽锋



上一条:汕头大学理学院章跃陵教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立项资助 下一条:第二届汕头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