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汕大学子在第六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11-24 11:14

近日,2021年第六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圆满收官。汕大商学院2019级会计学专业的郭子杰、章梓南、张梦娜、陈紫瑶组成的代表队和2018级、2019级会计学专业的李洪涛、李贞润、黄雪颖、王锴组成的代表队,在商学院龙月娥教授的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双双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中央财经大学、海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300多所高校的近600支代表队在云端进行全国总决赛。

财会职业能力大赛以“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为主题,旨在实现“互联网+”形势下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通过大赛检验全国各高等院校财会等相关专业教学改革成果,展示财会等相关专业学生技能。大赛分为财务会计技能竞赛环节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环节,考察学生的职业判断能力和专业知识综合应用能力。

比赛中,我校学生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知识综合应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抗压能力,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责编 吴斌




上一条:运动不停歇,高峰再登攀——汕头大学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收官 下一条:汕头大学召开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