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关于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德馨书院举办“考研早班车”之艺术考研规划指导讲座的通知
关于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德馨书院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绿色环保新风尚”学雷锋月系列活动暨环保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于德馨书院举办第三期“馨声”音乐训练营的通知
关于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德馨书院举办“墨香暖寒冬,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的通知

新闻资讯

NEWS

书院简介

汕头大学德馨书院成立于2017年10月30日,其前身为原G座学生宿舍,位于学校东南区。“德馨”取自《国语·周语》中的“其德足以昭其馨香”。刘禹锡在《陋室铭》中也恰恰提到“惟吾德馨”,寓意居住环境尽管并不豪华,却能因居住的人的道德品质而散发出高雅的气息,体现出浓厚的人文精神。

环境设施

德馨书院秉承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德馨体健,科学与人文精神兼备的优秀人才。全体德馨人应努力突破视野界限,既能以全球性的眼光参与世界每一个角落的竞争,也能以赤子之初心坚守家园之路。

书院特色

Academy features

党团建设

Group activ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