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知潮行善”中外学生文化交流营》公益课程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学员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6

校本部各位同学:

 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知行书院将开设《“知潮行善”中外学生文化交流营》公益课程,课程将开设1个班,计划招募40名学员(知行书院30名,其他学院/书院10)。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课程简介:

汕头大学每年有50名以上的外国交流生、留学生(以下简称外国学生)进入汕头大学学习,外国学生对中国学生、中国文化充满向往,但与中国大学生、中学生的交流、互动有限。

基于这个现状,知行书院将于2017年秋季学期开设《“知潮行善”中外学生文化交流营》,为来汕的外国学生、在校的大学生、中学生架起一座沟通桥梁,以学习和交流中外文化为主题,组织汕大本科生和外国学生,走进潮汕地区中学,举行素质拓展、展示及讲述自己国家的风俗、社会情况,加入团队合作的趣味比赛等活动。让学生形成对本土文化和外国文化的正确认识,具备国际化视野,培养中国学生的对外交流能力。

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遵守学校公益课程学习相关规定;

(2)虚心好学,真诚希望锻炼自己,肯吃苦耐劳;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耐心,具有较好的交流和沟通技巧;

二、报名方式:

1)下载并填写附件《“知潮行善”中外学生文化交流营报名表》,填好后在文件名前加上“年级+书院(学院)+姓名”(例:《15知行张三 -- “知潮行善”中外学生文化交流营报名表》),将报名表电子表格发至知行书院邮箱:o_zxsy@stu.edu.cn

2)报名截止时间:201761日晚上 2200前。

3)面试安排:62号(星期五)下午1430:00-17:00;地点在知行书院会议室( 405)

4)录取方式:根据报名与面试情况,择优录取并在办公信息网公布。

三、咨询联系:朱老师15018350974670974);刘老师15889233443663443

知行书院

2017526

 

附件下载:“知潮行善”中外学生文化交流营秋季课程班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