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接待日制度

发布时间:2017-03-27

知行书院全体宿生:

为进一步加强书院师生的沟通,促进师生间多元化、多角度的交流,提升住宿书院的管理水平,增强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书院文化建设,知行书院现推出《知行书院接待日制度》,内容如下:

 

一、接待内容:

1、听取和收集学生社团、宿生有关书院管理、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接受学生社团、宿生对书院规划、宿生培养、书院特色活动、社区活动等问题的咨询,进行交流、引导和必要的协助;

3、学生社团、知行宿生其他需要交流的事宜。

 

二、工作流程

1、正常学期,知行书院将在每个月最后一周的周三或五下午,举办一次接待日活动(法定节假日除外)。

2、知行宿生、学生社团可于每月23日至25日通过电邮o_zxsy@stu.edu.cn进行预约,邮件主题须注明“接待日活动预约”,邮件内容中须填写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及主要咨询事项等。

3、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协助邮件审核及登记,并负责活动的相关跟进和反馈工作。

 

三、处理与反馈

1、及时处理。对于宿生反映的问题,接待老师能够当场答复的须给予及时答复,需要请示领导或转接其他部门答复的,收集整理后及时反馈给书院领导,由书院统一提交给学校相关部门处理;

2、跟进反馈。每次咨询、接待的内容,处理结果等,均应有相应的文本记录或邮件反馈,跟进处理情况可通过学生事务办公室反馈给当事人,最后保管归档。

 

知行书院

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