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书院健身房管理制度(试行)

发布时间:2017-03-27

知行书院健身房管理制度(试行)

为促进科学健身,防止造成意外伤害,提高健身器械的使用率,加强对健身房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1、开放时间:正常学期内每天16:0022:00。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2、本健身房仅供汕大师生使用,个人凭校园一卡通置换健身手牌入场。因场地及器械有限,入场人数将有所限制。

3、做文明运动者,遵守健身房秩序,互相谦让,交替使用器材,不可独自长时间占用。

4、使用器械前请自行做好热身运动,运动中请保持精神集中,请勿喧哗,以免影响锻炼效果。

5、健身器材未经允许不可随意拆开挪动,使用完毕应及时归位。不得带私人健身器材入场。

6、维护健身房卫生和整洁,除液体饮料外,不可携带固体食物和大件物品进入。

7、健身应根据个人身体条件循序渐进,量力而行。初次使用者应主动向管理人员咨询正确使用方法,避免因使用不当而造成事故。

8、健身前请摘下首饰、手表、钥匙等硬物,以免刺伤身体或扎坏器械座椅软垫等。

9、如发现器材故障,请务必及时告知管理人员,切勿继续使用或自行修理,以免造成意外。

10、本健身房不提供个人物品寄存和看管,请自行保管好个人物品,如有遗失或损坏,须自行负责。

11、使用者须严格按照规定使用健身器材,如因个人使用不当造成自伤的,后果自负;违规操作造成器材损坏的,须照价赔偿。 

12、进出健身房须听从管理人员的指挥,尊重管理人员,不可对管理人员进行人身攻击。不服从管理者,第一次将给予口头警告;如有再犯者,取消其再次进入健身房资格。

13、严格遵守《知行书院健身房十不准细则》(另附说明)。

14、本制度最终解释权归知行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