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探寻诗词中的化学——“唤醒多巴胺”工作坊第三期活动来啦!

发布时间:2023-11-11
为了发挥美育“入心、化人、怡情”的教育功能缓解理工科学生在学业中产生的压力与焦虑,引导同学们培养学生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健康心态,化学化工学院、知行书院将专业知识、美育和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开展“唤醒多巴胺”工作坊,充分挖掘和运用理工科课程中蕴含的“美育因子”,组织以美育为主体的实践活动,用美润泽内心,现将第期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19日

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知行书院二楼多功能厅



三、活动主题


探寻诗词中的化学



四、活动对象


知行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生20名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


五、活动内容


1.走进诗词“云端”,体验诗词美丽:
介绍活动流程,鼓励同学们在诗词中邂逅古人的智慧与浪漫,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2.寻找化学答案
领略诗词之美的同时,剖析诗词中的化学知识,揭开诗词的化学面纱。
3.共赏化学“浪漫”:
看看化学知识谁最强?轻松伴欢快,交流共分享。


六、报名方式


请于11月14日前

扫描进入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群

七、其他事项


报名成功的同学,请确保全程参加活动,若因故无法参加,请至少提前1天发邮件至邮箱:(22chlin@stu.edu.cn)请假,避免造成资源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