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检查组正式进驻艺术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工作

 

    “专项检查是巡视工作向基层的延伸,重点在于发现根本性问题和重要问题,此次全校有8个单位接受专项检查,艺术学院作为其中之一,要高度重视,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工作……”4月19日下午,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进点动员会在艺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六检查组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专业主任等15人参加会议,组长陈珠琳首先作动员讲话。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林冬月作学院工作情况汇报,林书记从2021年1月以来主要工作及成效、“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廉洁自律情况以及经过自查发现存在问题、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林书记指出,艺术学院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充分发挥党的引领作用,形成党政分工协作的良好管理格局,在学院的办学方向、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政治上把方向、谋大局、保落实、促改革的引领作用,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

    林书记表示,通过前期自查,学院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并重点围绕理论学习、思想舆论阵地作用发挥、深入联系群众、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并表示学院下一步将多措并举、多管齐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同时,林书记代表学院对此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项检查进行表态:感谢学校第六检查组来对学院工作问诊把脉,学院将积极配合检查组的各项工作及要求,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也将全盘认领、认真整改。

    最后,第六检查组向参会人员分发并收集调查问卷,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及专业主任进行了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