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举办“初心不改 奋斗不息”

党史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工作安排,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12日下午,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庆荣博士为学院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30余人参与了此次党课。

一群人在开会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专题党课中,高庆荣博士以《初心不改 奋斗不息——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浅议》为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社会主义建设阶段、改革开放阶段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阶段的宝贵经验和教训,用详实的事例、精彩的语言、生动的表述,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冬月对高庆荣博士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党员提出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利用 ‘三会一课’及自学等机会,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将自己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到的力量应用于实践之中,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一群人站在桌子边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