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最新通知
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3-22

各位同学:

        当前,新冠肺炎国际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国内疫情多点频发,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个人防护不可松懈。请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少出行,报行踪。出行信息不隐瞒,规范就诊好排查,严防死守拒病毒。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病例报告的区域。出行务必报行踪,不缓报、不漏报、不瞒报、不谎报。出行做好个人防护,抵汕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

       勤监测,保健康。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主动如实申报个人健康信息。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报告并按要求就医。

       强防护,拒病毒。个人防护“9个牢记”:勤洗手,戴口罩,掩口鼻,常通风,常清洁,少聚集,1米距,分餐制,勤监测。一米线,不聚集,社交距离要保持。居家勤通风,出门戴口罩,健康有保障。

       种疫苗,强免疫。打疫苗,别迟疑,共同筑牢群体免疫屏障。疫苗接种配合有效的个人防护,是当前疫情防控的最有效手段。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满半年的,尽快接种加强针。

       信科学,不传谣。关注权威发布,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重科学,听官宣,不信谣,不传谣。

      科学防疫,人人行动。

 

                                                                                                                     修远书院

                                                                                                                2022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