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弘毅书院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9

弘毅书院全体团员: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将于2019430日上午10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新闻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书院团委将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集中收看时间:430日(明天)10:30

二、集中收看地点:弘毅书院407会议室

三、请各支部积极组织团员于1020抵达会场;因课程原因无法收听收看现场直播的团员,请课后自行观看视频学习。

四、以团支部为单位,围绕讲话内容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并以团支部为单位提交一份学习心得,由团支部书记收集整理好发至o_hysy@stu.edu.cn

请各团总支、支部积极开展组织宣传工作,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共青团弘毅书院委员会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