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身馨NO.3 | 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5-09

       2017年5月17日早上,经过书院老师和同学的准备,趣味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

       运动会当天,虽然天气略显炎热,但是仍然阻挡不了同学们参加运动会高涨的热情,在明媚的晨光中同学们成群结队的走向体育馆,准备大展身手,借此良机好好锻炼一下身体。

       约莫九点左右,同学们相继有序入场,不一会儿体育馆已经挤满了运动健儿们了。

       集合整理队形之后,书记开始致开幕词,书记表示锻炼身体有利于身心健康,锻炼一小时,健康一辈子。书记的讲话无不令同学们备受启发,现场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苏书记开场致辞)

       开幕式结束后就到了运动会的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分好几个项目,有拔河,毛毛虫竞赛,迷你保龄球等。同学们都十分投入地参与到比赛中,在拔河项目中更是如此。首先进行拔河对决的是第一和第二党支部,经过激烈的拉扯后第二党支部以比较大的优势胜出,随后更是势如破竹,赢下了对决第三党支部的比赛,成为拔河项目的冠军,不得不说,第二党支部的大力士真是霸气十足。

       随后开展的各个项目分别在事先划分好的不同的区域进行。同学们有秩序的轮流参与每项活动,运动会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毛毛虫竞赛)

       运动会结束后到了颁奖典礼环节,不仅是前几名的队伍得到了丰厚的奖金,而且每个参与的同学都获得了弘毅书院特制的活动纪念水杯。

       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合影留念,记录这次精彩的趣味运动会。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