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保密防线”保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年10月23日下午,为贯彻落实《汕头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市国家保密局的有关要求,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汕头市八一南昌起义纪念馆和红色交通站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保密防线”保密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赴叫水坑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0月13日,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教职工党员赴贫困乡村——潮州市大山镇叫水坑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10月18日,北京人民大会堂,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上向世界郑重宣示。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史上、中华民族文明史上,这一庄严时刻必将载入史册。3万多字的大会报告,是时代坐标,是党心凝聚,是民心承载.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贯穿着一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时间轴”,举旗定向,向全党全国上下发出了进入新时代、迎接新使命、迈向新征程的强力号召。

  • 在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在25日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作出庄严宣示。滔滔历史长河,巍巍丰碑耸立。在中国共产党96年的奋斗征程中,党的十九大注定是一座影响深远的里程碑,既辉映过去,又对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全面部署。连日来,从城市到乡村,从内陆到边陲,从工厂到学校,各地干部群众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召开。

  •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纪律学习月系列活动

    根据学校的部署和《汕头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所有学生党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10月20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所有学生党员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汪晓娟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林冬月老师讲话,向学生党员介绍了纪律教育月的学习内容,教育并引导学生树立廉洁诚信的品质,成为有信仰有纪律的时代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