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院生活 > 最新通知

文学院 思源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多语言文化季之“乐动心弦,潮流不息”多语言音乐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4

文学院 思源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多语言文化季之“乐动心弦,潮流不息”多语言音乐汇的通知

为营造良好的多语言文化交流氛围,让学生以音乐的形式感受多语言文化魅力,沉浸式体验多语言文化,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放松学生身心,文学院、思源书院将举办第二届多语言文化季之“乐动心弦,潮流不息”多语言音乐汇活动。现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乐动心弦,潮流不息

二、活动对象

汕头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地点

汕头大学东海岸校区图书馆前空地

四、活动时间及主要内容

1)摆摊互动(17:00-19:15

汕头大学兴潮社、书画协会、灯谜爱好者协会、玉音乐社、鹿鸣文学社等文化类社团将进行摆摊展示,通过游戏互动,让参与师生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2)舞台表演(19:30-21:30

学生发挥语言专业优势,通过演唱、舞蹈等舞台表演形式,运用多语言展现多元音乐文化的理解和表达能力。节目单见附件。

五、其他事项

活动详情请关注汕头大学思源书院公众号,转发活动推文集赞可参与现场兑奖活动。

诚挚邀请全校师生参与本次活动!

文学院

思源书院

20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