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院生活 > 最新通知

文学院 思源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多语言文化季之“妙语生花,声临其境”多语言配音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3

文学院 思源书院关于举办第二届多语言文化季之“妙语生花,声临其境”多语言配音比赛的通知

为提升学生运用多语言表达及应用能力,营造良好的语言文化交流氛围,让学生更好地了解语言文化之美,感受配音的乐趣,在配音中品味经典,文学院、思源书院将举办第二届多语言文化季之“妙语生花,声临其境”多语言配音比赛,现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妙语生花,声临其境

二、活动对象

汕头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时间

202341519:00-21:00

四、活动地点

桑浦山校区知行戏剧厅

五、参赛规则和内容要求

1.配音内容:参赛作品内容健康,主题鲜明,建议选用经典影视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

2.参赛形式: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参赛。

3.参赛语言:普通话或方言、英语、西班牙语、泰语、法语、日语等。

4.活动赛制: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配音比赛,经评审最终产生相关奖项。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 1 名,奖金 200

二等奖 2 名,奖金 150

三等奖 3 名,奖金 100

优秀奖若干,奖金 50

所有奖项将颁发荣誉证书。

七、其他事项

参加比赛者可登录到梦空间APP选择相应活动报名,通过“到梦空间”APP报名可获得第二课堂学习时数。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与!

文学院

思源书院

2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