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院生活 > 书院活动

新生见面会:新起点,带着梦想,出发!

发布时间:2019-09-12

  为了帮助新生了解书院的育人理念,尽快融入书院生活,思源书院于98日下午在科报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

思源书院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楚群书记、书院辅导员老师、书院导生、各组织负责人以及书院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大会开始,陈楚群书记便以“开启新里程,实现新梦想”为主题,为2019级宿生上了意义非凡的开学第一课,勉励同学们:融入珍惜,规划生涯;修德敬业,感恩奉献;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吴锳凡老师则是通过一个个引人深思的问题,启发新生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积极思考,还向新生们展示了书院生活社区环境和公共设施、解释书院内涵、分享独具特色的思源文化的宿生活动,进一步对书院的育人理念和书院发展规划进行介绍。 

郜飞老师就团的常规工作、团委组织架构、奖助工作及相关注意细节等内容对书院团委部分工作进行介绍。另外,他还就大学生校园安全、校园贷的危害等内容进行安全教育。 

最后,韩念臣老师向新生介绍书院宿生规章制度、入党流程等,引领新生更好地了解、遵守书院规章制度,为积极入党做好准备。 

思源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媒体团、辩论队分别依次向新生介绍了组织的特色。思源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媒体团、辩论队分别依次向新生介绍了组织的特色。  生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