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院生活 > 书院活动

关于举办2019思源书院中国画研习课程二期习作汇报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中华美育精神, 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思源书院特开设中国画研习课程第二期(2018.9-2019.6),帮助宿生在研习的过程中充分挖掘中国画深厚的文化内涵,增强文化自信。书院定于本学期末举办课程汇报展,展示学生学习成果,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塑造美好心灵。

一、展览主题:

多彩墨香 以美育人

二、展览时间、地点:

2019624日—30

思源书院一楼前厅及二楼阶梯壁架(无须预约,自行参观)

三、习作内容及形式:

25幅左右花鸟画、山水画临摹创作 书法  篆刻

表现形式:白描、水墨、小写意 

四、参展师生:

思源书院:胡紫萍(16建筑景观) 徐菁(16金融周蕾(16行政管理)

郜飞 (思源书院、策展人)

至诚书院:张舒琪(17会计) 陈新霞(15中文) 甘天德(17中文) 陈晓洋(16视觉传达)

德馨书院:刘利芳(17 生物技术)

明德书院:杜珂玮(17金融)

弘毅书院:戈晓菲(15中文)

敬一书院:邝子滔(15中文)

研究生院:李爱迪(17研高教) 陆碧君(17研中文) 李胜男 (17研中文)

 

热忱期待全校师生参观指导!

温馨提醒:参观展览时,请保持场内卫生环境,营造宁静、高雅的展览氛围。请勿触摸作品。

 

思源书院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