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院生活 > 书院活动

思源书院和知行书院举办首届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8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发挥自身优势,找准职业目标定位,增强就业竞争力,知行书院和思源书院联合举办首届职业生涯体验周活动。    

生涯体验周是把生涯规划元素设计成轻松有趣的户外闯关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增强参与者的主观感受,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延伸。通过不同的游戏来帮助学生进行自我目标定位、自我探索、职业探索,并以此开展自己的生涯规划。本次生涯体验周活动一共分为人格铺子、幸运转盘+梦想超市、人生角色树、成就挑战赛、职业兴趣岛、工作适应论图解、情感账户、未来名片和小行动大不同等九个子活动。同学们在实践中评估和体验自己的生涯发展特点,更好地自我觉察和自我完善,找准职业目标和人生定位和,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工作适应论图解 幸运大转盘未来名片 职业兴趣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