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院生活 > 书院活动

思源书院举办“Bubble”彩虹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彩虹跑作为地球上最快乐的迷你马拉松。源于印度,并在浙江走向全世界,带着五洲青年的欢笑声,回到了汕大。

2019330日下午,汕头大学思源书院彩虹跑活动在思源书院正门开始。活动开始前,思源书院党总支书记陈楚群发表了重要讲话。陈楚群书记指出,彩虹跑是思源的特色活动,这是思源举办的第三届彩虹跑活动,彩虹跑旨在提高思源书院宿生荣誉感,增强书院内部凝聚力,展现思源书院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同时强调了活动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并带领学生做了跑前准备运动,最后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前,陈楚群书记带领学生做准备运动。

 

活动路线沿思源书院,网络信息中心,789,水库,步行街,图书馆,医学院,最后返回思源书院。思源书院学生会在沿途设置了多个彩粉站点,极大地提高了此次活动的趣味性。 

此次彩虹跑还新增了“彩蛋我绘”泡沫迷踪环节,可以在白茫茫的泡沫中,找出兑换币兑换丰厚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