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院生活 > 书院活动

思源书院三月读书月举行“书香满源”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三月沐风,春光在渐行渐远,思源书院书香满源读书月系列活动也在一个个展开,并最终圆满地落下了帷幕。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是希望大家在读书月重新找回对阅读的兴趣,或者收获到些许读书的乐趣。

      2019316号中午,在思源书院一楼举行了书海拾忆有奖答题活动,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并赢得了许多精美礼品。



其中一位身体抱恙的同学仍坚持参加活动。



      2019323号,思源书院在知行书院二楼多功能厅开展了读书沙龙分享会。会上,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品读过的好书,并为大家诵读了一些让自己印象深刻的句子。其中包括《我问佛》《吉檀迦利》《等待》《小王子》《撒哈拉的故事》等系列好书。阅读是一个人的事,可分享的快乐是大家共有的。尽管分享会的时间不长,分享的内容也有限,但大家对于阅读的热情,对自己钟爱的书籍的那份情感,都确实地表达了出来。

 同学们在做读书分享

  读书月系列活动虽已随着3月的离去宣告结束,但我们与书籍的故事还很长。希望在某一个休闲的午后,你也能静下心来,翻开一本心心念念的书,慢慢地品读。

其中有一位身体抱恙的同学仍坚持参与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