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书院生活 > 最新通知

思源师说(二):自知者自前行

发布时间:2017-05-10

思源书院全体宿生:

为建立良好的师生交流互动氛围,让师者走进宿舍传道授业解惑,激励思源宿生在求学路上砥砺前行,更快更好地成长成才,思源书院拟举办“思源师说”导师与宿生的座谈活动。现将第二期座谈活动通知如下:

 

主题:自知者自前行——我的外语人生

导师:文兵副教授

时间:512日下午430600

地点:思源书院九楼院长公寓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导师简介:文兵,男,汕头大学文学院外语系副教授,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获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博士学位。开设包括英语语音、英语教学法、对比语言学、普通语言学,综合英语等课程,深受学生的喜爱,每年学生课程评分名列学院前茅;主持包括1项教育部、2项省级科研项目共5项;发表学术论文12篇,其中CSSCI期刊4篇,北大中文核心期刊1篇;参编教材2部。在调入汕头大学之前曾先后在山西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新东方学校任教,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突出。

 

 

思源书院

201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