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过渡校区直属党支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2-03-18 11:44

为加强校区与各学院之间的协同联动。3月3日起,过渡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林禄水带队陆续走访法学院、文学院、商学院、理学院、工学院、新闻学院,与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进行座谈交流。

在走访交流中,林禄水对各学院、书院对过渡校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过渡校区成立至今,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得到各学院、书院的大力支持,各项工作进展顺利。近期圆满完成了疫情防控下的学生返校工作,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区活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林禄水提到,过渡校区是学校提质扩容时期办学特殊安排,由于与汕头市卫生学校合用一个校区,跟校本部的管理模式有很大的不同,校区主要是大一学生,需要在学习、生活、职业发展、心理健康等方面加强引导。林禄水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发挥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作用、各学院高年级学生与校区大一学生的互动等事项进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走访,达到了学习经验、交流想法、提升合作的目的。

在交流分享中,林禄水立足过渡校区实际,提出以下建议:一是希望学院能够积极发挥班主任的作用,多进校区为学生解困纾难,过渡校区综合办公室也会竭尽所能提供支持和配合。二是希望学院根据专业特点,多在过渡校区举办通识讲座,提升过渡校区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对学院的认同感。三是积极探索校区学院学生党建1+N模式,进一步加强校区和学院在入党申请材料转接、学生骨干培养等方面保持信息沟通,希望学院选派学生党员协助过渡校区做好入党申请人的考察培养,贯通发展党员培养各环节,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过渡校区)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法学专业考研复试指导活动 下一条:喻洪副校长到过渡校区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