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喻洪副校长到过渡校区开展调研活动

2022-03-15 15:35

3月11日下午,喻洪副校长到过渡校区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校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座谈会由过渡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孙奋强主持,过渡校区直属党支部书记林禄水汇报了具体工作,过渡校区综合办副主任王昕老师与校区全体辅导员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林禄水书记代表过渡校区对本学期已完成工作进行汇报,过渡校区综合办公室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相关要求,科学制定返校方案,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积极协调卫校解决学生生活学习相关的问题等,加快综合教学楼教学设备更新升级。下一阶段校区将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区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增强过渡校区宿生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喻洪副校长对过渡校区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渡校区综合办公室自设立以来,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解决了大量实际问题,为过渡校区宿生创造了更好的生活、学习条件,在校区基础设施建设、学风纪律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都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师生的高度认可。同时,喻洪副校长对过渡校区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较为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要严格按照最新政策和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标准不变,从严从紧”的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保障学生安全。因地制宜开展具有校区特色的校园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凝聚力。他指出,在汕大的办学历程中,过渡校区具有特殊意义,希望过渡校区团队自觉担当历史使命,认真总结工作经验,为未来东校区的顺利启用提供有益借鉴。

座谈会最后,孙奋强主任再次感谢学校领导对校区的重视与关心,下一步,过渡校区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学生培养、校区建设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过渡校区)




上一条:过渡校区直属党支部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春暖花开 未来可期——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潮汕历史文化展览中心及东校区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