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百年征程耀初心 四秩芳华绘新卷——过渡校区举办2022新年联欢晚会

2022-01-10 21:18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2年元旦如约而至。1月1日晚,汕头大学过渡校区综合办公室在实训1楼前广场隆重举办了“百年征程耀初心,四秩芳华绘新卷”新年联欢晚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苏文记,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杜式敏,过渡校区2021级学生所属学院的领导,学校相关部门的领导,以及汕头市卫生学校领导出席了晚会。

新年联欢晚会在苏文记部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回顾了2021年党和人民齐心奋斗的壮阔征程,总结了汕大四秩芳华的累累硕果,勉励汕大学子打开格局、扩展视野,在新的一年砥砺奋进。

伴随亮丽的灯光变换,演出如期开始。晚会分为“璀璨百年建伟业”与“星耀青春绘新卷”两个篇章,中间穿插游戏环节。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有美妙动听的演唱、或柔婉或热情的舞蹈、形式幽默又不失内涵的小品、写实有趣的光影戏、激昂的诗歌朗诵、原创动感的Rap串烧,以及别具一格的走秀…… 晚会现场全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异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过渡校区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临近晚上10点,本次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新年晚会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提供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进一步促进广大学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传承时代精神。

新年的钟声敲响,让我们一起在欢乐中挥别过去,踏上新的征程。新的一年,当以梦为马,不愧芳华,不负梦想,不负这波澜壮阔的时代。

图文 过渡校区综合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CSIG中国行-走进汕头大学”活动 下一条:党建引领回顾百年征程,结对共建喜迎冬奥亚青——工学院、敬一书院举办南澳徒步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