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加强纪律教育 建设师德师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动员会

2021-09-24 17:15

9月17日,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研究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各位党员老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会议上,林冬月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希望教职工党员们砥砺政治品格、锻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林冬月作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动员及工作部署安排,提出各支部要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活动,学院教工支部及艺教中心支部要将活动的重点放在师德师风建设上;研究生支部要重点开展诚实守信教育,深入开展学风、考风建设,并进一步强化学术规范

最后,林冬月通报了学校2020年以来4起违规违纪问题的典型案例,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她要求各位党员老师要引以为戒,全面加强对自我的管理,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认真执行学校的相关政策,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下一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学院各支部将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

(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




上一条: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汕头大学召开2021年校本部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