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志ASPIRATION
  • 有识KNOWLEDGE
  • 有恒PERSEVERANCE
  • 有为ACHIEVEMENT

汕大新闻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个全国金奖和1个企业奖

2021-09-15 11:36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1春季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汕头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斩获2项全国金奖、1项企业奖。2020级新闻与传播硕士研究生何菁慧、杨璐嫚、吴云梅、任薇、林其桦创作的策划类作品《借“花”献“佛”》荣获营销策划类金奖。2018级广告学专业学生萧雪菲、冯月琳、郑佳玲、曹鸿源、刘诗华创作的视频类作品《两代人的共同选择》荣获视频(微电影)类全国金奖、快克创意实战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以下简称“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每年分为春、秋两季,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为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学院奖创意大讲堂携手40多个知名企业品牌,走进全国30多个城市,50多所高校,举办70多场创意公开课,与超过5万名学子面对面解析命题。汕大新闻学院的同学们发挥创意、在20余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头奖,出色的表现为此次赛程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文 曾婉彬 责编 吴斌




上一条:汕头大学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汕大学子斩获2021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一等奖、最佳辩手